薰最愛的課是體育課

小一上學期體育課上的是呼拉圈

才上第一節,薰就要媽咪買一個呼拉圈給她,當天晚上就硬要練習到會

沒多久就能搖個一兩百下不會停

小一下學期體育課上的是跳繩

薰也要媽咪買一條給她,也是很快的就學會跳繩了

最近,體育課開始上羽毛球

才上第一節,薰就要媽咪買羽毛球拍給她,不過,這個比較難學,而且需要場地和時間

練習了幾次,薰也能來回對打好幾次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媽咪:薰,你們體育課上什麼你就想買什麼呀?

薰:當然啦,我希望我能很快就變成很厲害的那種人(我看你是不想當一直撿球的那種人吧!)

薰:媽咪,不知道下次會上什麼新的課耶?有沒有可能上籃球?

媽咪:不知道耶

薰:那如果上籃球你要買籃球給我唷!還要教我打籃球!

媽咪:是嗎?

薰:如果上排球你就買排球,也要教我打排球,如果上足球你就買足球,當然也要教我踢足球

薰:(自言自語了起來)如果上棒球你就買棒球,如果上網球你就買網球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